慕容倌倌

索香大本命,瓶邪是初心,静临兔虎米英独伊亲子分爱好者,荼岩痴迷中,SPN大法好,SD一生推!中抓圈小透明CV一枚,欢迎调戏w~

【半小说repo?】
啊!买了!小说本!!!记住这个历史时刻!我买的第一本赤安小说本是片岡太太的本_(:з」∠)_……
这本是切脑子哟!~秀一一直把透子当炮友看,这让深爱秀一的透子特别痛苦,不想在未来看到秀一去找别人,不想在他的婚礼上露出难看的面容,更不想用这份爱去束缚自己和秀一了。于是他去做了一种手术,是可以把“特定感情”去除的手术,而透子去除的就是自己对秀一的爱。透子后来依旧和秀一保持了炮友的关系,秀一只觉得透子变得比以前放的开多了也主动多了,但却没有多想。后来是透子的一个后辈实在看不惯秀一的所做所为才告诉了秀一一切,因为当初手术同意书是他为透子签的,所以他知道所有的事情,他说他现在特别讨厌秀一,因为他不仅践踏了透子以前的爱,现在还在继续糟蹋他的身体。秀一对这件事情很震惊,最后秀一去找透子的时候问他为什么还继续和自己滚床呢?透子说因为很享受啊 做这个手术太好了 你的床技也不错 原来没有爱的滚床是这么美好!秀一表示无法理解 因为这个手术风险特别大 后来透子就给了秀一“以前的他”写的信给秀一看 说“他”早就料到会有今天的质问 所以准备了这个 不过我是不太懂他的这种感情的 再说 写这个的“他”已经死了嘛!
这个小说的预览就放到这里,一共四万多字,我看着还是挺爽的。因为简介里写的是“前 透子→秀一,后 秀一→透子,最后是双箭头he”,所以放出的是前半部分,剩下的秀一重新追回透子什么的应该就在实体书里了……啊!昨晚上看完预览犹豫了好久要不要买,今天早上五点的时候被我家猫咪弄醒,于是下狠心还是买了……含税2095円啊啊啊!!!我的钱包T_T……不过没后悔,因为我睡了个回笼觉起来,发现这本虎穴上就已经切了……恩,还好下手快😂……
(9/10サンプル)さよならの処方箋 | 片岡:O01a #pixiv 链接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