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倌倌

索香大本命,瓶邪是初心,静临兔虎米英独伊亲子分爱好者,荼岩痴迷中,SPN大法好,SD一生推!中抓圈小透明CV一枚,欢迎调戏w~

赤安文repo(5)

今天是阴历七月十五,来应个景_(:з」∠)_……~
【注意】本文为男性妊娠生子,赤井秀一♂X降谷零♂,非性转!两人有一个儿子赤井昴。雷者慎入!!!
这里只是repo,对本文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根据我结尾给出的链接去P站为太太打分哦!谢谢配合!

唔 这篇里的透子是个鬼魂(?)在秀一家 昴可以看到他 秀一看不到 昴五岁了的时候开始可以看到透子 透子就一直陪着他 现在小孩12岁了 有一次昴说我再也不想吃爸爸做的不好吃的饭了,透子就和他聊到了黑衣组织 然后说自己以前认识秀一 还吃过他做的超级难吃的饭 说他们是同事 然后昴就去问秀一 当然是旁侧敲击 秀一就说他当时装死 只有一个男人不肯相信一直追查 秀一说他叫安室透 然后昴就懵逼了 因为透子介绍自己一直说的都是零 你看 假名多了完蛋了吧╮( ̄▽ ̄)╭后来小孩问 那妈妈呢 然后就突然想到 对爸爸来说 妈妈是个禁忌词 不能说 然后秀一就找借口去买东西离开了 后来昴又去旁侧敲击新一和小哀 说爸爸以前都有什么同事 两个人都说到了安室透 还说到了卡梅隆 就是没有说零 小孩回来就抱着透子说 他们好无情 都不记得你了 然后透子就笑着说 我有你就够了。
其实这本里面透子就是生灵出窍 然后一直陪在秀一和昴身边 后来透子又和他说了黑衣组织的事,然后说秀一杀了一个伙伴苏格兰,又说他的妈妈是一个特别恶劣的人,背叛了他的父亲,生下了他之后又马上抛弃了他,抛弃了他们两个。昴很伤心很震惊,然后也总觉得秀一不爱他 一点也不在乎他 透子有一次教他做饭 然后秀一就发火了说你是跟谁学的 昴后来也生气就把什么组织啊苏格兰的事都说了,秀一就更严厉起来了,问他从哪里听到这些的,然后透子看到秀一对昴发脾气就超级生气 说了一些话比如“好不容易做出来的让你吃 这么快就忘了我了么”让昴传达给秀一 秀一更生气了吓到了昴 然后就出门了 昴又生气又难过 经过这件事他觉得爸爸根本就不在乎他 说我只要哥哥你就行了 上初中了我要住校离开这个家 然后透子就着急了说这事是我做的不对 你还小 你爸爸是很爱你的 昴后来把住校的申请拿给秀一看 秀一很平静的说哦 昴就和透子说你看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他根本连挽留我的意思都没有!我恨我的妈妈!是她,丢下我们两个,我的家变成了这样,我的爸爸变成了这样!我恨不得想要杀了她!透子这个伤心啊,然后还得劝小孩,然而怎么劝都没用,后来小孩就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透子这个背后灵就追啊!然后跑着跑着透子就说昴往人多的地方走 有人在跟踪你 可能是秀一的仇家,跑着跑着昴就放弃了,说反正我的父亲也不在乎我。透子就只能看小孩被人一闷棍打倒带走。小孩子醒过来以后,坏人就狞笑说终于捉到你这兔崽子,我要用你引出赤井秀一复仇,小孩就说他不会来的,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后来趁犯人不在透子就让昴自己逃脱,结果被犯人发现,眼看着就要开枪,后来是透子挡下来了,慢慢变得透明,然后对他说对不起,昴,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是你的……然后就不见了。昴很震惊,这时候秀一和警察们来了,秀一一把抱住昴着急的问他有没有受伤,不过昴已经没有心思去关注其实他的父亲真的很在乎他这一点了,哭叫着说快救救零,他要死了,他为了救我被枪打中了!可是这时候只能看到地上有一枚沾了血的子弹。秀一收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叫他赶紧去医院。秀一听了电话之后大惊失色,带着昴去了医院,然后昴终于见到了自己的“母亲”,那个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的瘦得脱了形的人,他确确实实就是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那个“零”。透子以前就是被实验的实验体,是可以生下小孩的体质,当初隐瞒秀一生下的昴,之后马上身体情况就恶化了就再也没醒过来,昴就被交给了秀一来扶养。可就算这样,他还是一直陪在了秀一身边,陪在了昴的身边,昴想到自己还曾经对他说过他恨的要杀了他的母亲就自责的一直掉眼泪。医生说透子的状况从刚才突然恶化,十多年了,已经没有必要再抢救了,秀一也默许了医生关掉监护器的行为,大家都在掉眼泪,只有昴在意识到医生在做什么的时候扑上去大吼你们这群庸医,为什么不救救他,你们不是医生么?救救我的妈妈啊!
这故事后来反正还是he,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标准大结局。我是真的好奇秀一咱能不冷脸面对孩子么?你又不是不爱透子,好歹对你们俩爱的结晶脸色好点嘛!不过估计心情复杂肯定是有的,毕竟是因为这个小东西自己心爱的人变成植物人了_(:з」∠)_……不过你看你给孩子吓得,就觉着你根本就不爱他好么😂

この身と引換に | りょうおん #pixiv 链接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