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倌倌

索香大本命,瓶邪是初心,静临兔虎米英独伊亲子分爱好者,荼岩痴迷中,SPN大法好,SD一生推!中抓圈小透明CV一枚,欢迎调戏w~

赤安文repo(4)

【高亮】年龄操作,架空历史,开放性结局。本文有隐含的抹布零意味,雷者请绕道。我会在结尾放上链接,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去P站为太太打分,谢谢!

秀透小时候见过 透子一直没有朋友 有的只有在相约地点经常一起玩儿的秀一 秀一后来带他初尝禁果(透子年龄这时候很小,所以没有到最后)。后来秀一突然有一天就不见了(其实是移居美国了),留下透子一个人。透子很痛苦,开始放纵自己沉沦欲望。很多年后,在美国的街头秀一一个人散步,想着自己一直没有忘记的初恋(透子),这时候他看到一个男孩被人侮辱(同样没有到最后),秀一发现他和自己小时候喜欢的人很像,就把他带回了家,让他洗澡。那个男孩说你为什么要救我呢?搞不好我是自愿的(是的,确实是自愿的),后来秀一就突然涌上了嫉妒感,说你既然是谁都行的话那我怎么样?后来两个人就滚到一起了……秀一问,你叫什么,男孩说,我叫零。男孩说,你和我喜欢的人很像,我能叫你しゅういち(秀一)么?也许你可以帮我忘了那个人。秀一心想我本名就叫秀一,不过他嘴里说的应该是那个和我重名的喜欢的人吧,就答应了。之后结束后,男孩站起来看这秀一的睡脸想,他真的是和他很像呢!我想利用这个人忘记他,真的是本末倒置了,我也应该坐飞机回母国去了……对了,这个人姓什么来着?名字是什么?忘记问了呢……如果下次有机会碰见他的话一定要问问他。

ショタ秀零・パリ零/次に会うそのときは | 夏川 #pixiv 链接

评论(3)

热度(28)